3/14/2015

[台北大安]紅通通~東區排隊韓式料理

想了好久的紅通通~~~
每次看韓劇總是被春川辣雞還有泡菜跟年糕吸引的流口水流個不停阿!
這次總算想起要先預約,不然你就吃不到喔
他的用餐時間限時1個半小時
更大牌的是,低消三百元
菜單就這麼一張(還有背面啦,哈)

我們點了一壺可爾必思NT180
他的家的可爾必思有點偏甜

在等餐來的時候,服務生會來詢問是否要使用圍兜兜
立刻試拍了一下,哈哈,一拍完立刻拖掉XD
這裡的小菜可以免費續喔!可是採自助式,而且在一樓
(所以坐一樓好像比較好,哈哈)
馬鈴薯超~級好吃的阿!!甜甜又辣辣又涼涼的,非常爽口!
其他就覺得還好XD

其實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喲!
(但是是因為直接放料進去,拿到我們的桌子煮)
這是紅通通第一名:紅通通春川辣雞(小辣)NT599元
另外,他有副食(二選一) 拌炒飯 或 韓國Q麵
看了網路上大家的分享以後,我當然選飯啦
只為了看最後由服務生幫我們炒出來的愛心,哈哈哈!

服務生上菜時會說明,他會幫我們炒到好哦~所以都不用動他~~~
就會默默地變成這樣了!
可以把料夾進生菜裡一起吃~
我覺得生菜的菜味非常的重,沒有很嫩QQ
但肉超好吃的,肉質不柴又不乾
但是年糕跟泡菜倒是沒有讓我產生幸福感

可是!!起司辣炒年糕(小辣)NT280
他好好吃喔!!!起司味雖然沒有很重
可是年糕還有整個醬就是非常的符合我的胃口阿~~~
為了他,我願意再去一次~~~~

還點了一個海鮮煎餅(不辣)NT250
可能是那天太冷,煎餅也冷
邊吃邊覺得好冷阿~
雖然食材很多(大多是花枝)
但是餅卻沒有吸引我QQ
本來最喜歡吃的料理是海鮮煎餅的說QQQ
(有點後悔沒有把他丟到鍋裡熱一下,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阿阿,最後,可以叫店員來把飯加進去!
店員就會來把它弄成一個愛心囉~

但店員同時會提醒你,你的用餐時間快到了
他們家人氣真的超級強強滾的,時間一到就會被趕走喔!
因為下一組客人在等...........


其實我真的超期待這間店的
但可能是那天太冷了
而且店員炒完春川辣雞的時候,就把火給關了
所以全部的菜最後都變得很冷
讓我覺得是間很冷的店QQ

雖然最後結帳的時候,櫃台旁放了韓國的糖果
還是覺得好冷阿~~~~


但願意為了起司辣炒年糕再來,
不知道能不能只外帶這道菜齁



店家資訊-紅通通
電話:(02)8773-7103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營業時間:11:15~14:30‧17:45~22:30[ 周一公休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