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5

[台北中正]創意拉麵~大心泰式麵食!

台北的冬天真的好冷阿~
到處尋覓暖呼呼的拉麵來溫暖一下,哈
結果就收到通知說,「點主食,送黑火山」活動
就是說,如果點主餐,就送一冰淇淋喲!
(不是為了暖呼呼而去的嘛)
於是就跑到北車的二樓去試試看~~
泰式與拉麵的新組合!
在旁邊排隊一下,就輪到我們囉~
他是現場候位的,不能留下名字電話,本來覺得有點麻煩
但不到五分鐘,就換我們入座了!
而且在等候的時候,店員會先幫你點餐喲
我忘記拍menu了,哈哈
他可以加套餐~
有兩種價錢的選擇,有一盤小菜及一杯飲料

滿滿的都是人~~~~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不久的關係
其實位置算蠻大的了,坐著的時候不會有很壅擠的不開心的感覺
而且餐點也不會等很久喲,一下就來了
這是泰國奶茶,就是一般的泰國奶茶的味道XD
(單點價70,套餐價我忘了)
我們點了兩碗拉麵,加了一份附餐,這是涼拌金針菇NT50
阿,小辣,但我覺得不好吃QQ他們全部糾結在一起,感覺黏黏的
本來是想點個清爽的,結果有點失望~最後也沒吃完
而且太冷了,冷冷黏黏的感覺很不喜歡><

主餐則是酸辣海陸麵NT250
到現在想起來,嘴裡還是有點酸辣的味道,哈哈
可是辣度沒有很強,如果嫌不夠辣的,旁邊還有辣粉可以加
可是其實加了也還是沒有很辣~~

湯頭很不錯~讓人很回味,但是麵不是想像中的拉麵喲
比較細扁的麵;而炸金針菇則比涼拌金針菇好吃一百倍
海蝦倒是沒有表現得很厲害,沒有他好像也可以

這個是酸辣番茄豬肉麵NT200
因為男友不吃蝦子也不吃辣,哈
比我的酸辣麵還清爽的湯頭
但我比較喜歡我的湯XD

然後得到了兩張兌換券,大心採帶走式的,冰淇淋不能內用喲!
在買單時就可以拿去兌換
哈哈,觀光客一張~~~
是黑芝麻口味!非常的濃~~~~
其實蠻好吃的說,有一點甜但又不會太膩
可是實在吃太飽了,兩個人一人一支根本吃不完阿
而且他還限制要當次使用,如果可以改天再換有多好QQ
因為我超浪費的,吃到一半就因為太飽而不吃了QQQ


店家資訊-大心-新泰式麵食
電話:02-2361-0989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