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5

[台北中山]六福皇宮絲路宴~多國料理的吃到飽、氣氛佳!

南京東路上有許多高級的吃到飽餐廳
最近要帶大家來一一品嘗~

今天到達的是南京東路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六福皇宮
原來六福皇宮跟六福村是同一個集團耶!
但兩個地方的氣氛完全不同,哈哈
我們要吃的是位於地下一樓的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
講究的是有多國的自助料理,
不僅氣氛佳、料理內容豐富多元,而且位子多,適合多人聚餐,也適合兩人約會!
餐廳座位可容納250人,而一個獨立包廂座位就能至90
但唯一缺點是,服務生的禮儀及態度感覺應該再受點訓練...

他們家的自助餐是每個人一份主餐(有澳洲黃金龍蝦乾式熟成牛排可做選擇)
但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點了小龍蝦!(但同學們都超推牛排的~~~)
不得不說,他們的龍蝦真的很新鮮喔!拉一下就整個旋起來了,
因為太好吃,都還沒拍到照,就進到肚子裡去啦!

營業時間及用餐價格則是:

早餐:06:30 - 10:00/每人 NT$750+10% 

午餐:11:30 - 14:00/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

下午茶:15:00 - 17:00/
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 / 每人 NT$990+10%(不含位上主餐)

晚餐:18:00 - 22:00/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

單點佳餚:22:00 - 22:30˙/NT$350+10%起
一進大廳就會粉紅泡泡區
門口左轉就是飲料吧檯,有三種現打果汁及一般飲料
服務生也會逐桌詢問是否要現泡的紅茶以及現煮咖啡
他的現打果汁都好好喝喔~~~感覺super健康~
但因為最近追求養身,所以其他飲料我就沒試了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蔬食現煮區,有許多新鮮的青菜可供現煮
但來這裡吃一堆燙青菜?
好吧,如果他食材是有機的,那我就接受
(所以我沒吃這道,哈哈)

這區比較偏日式,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
右邊是天婦羅,左邊是炸豬排
他們的炸豬排好好吃!不輸專門賣炸豬排的店喔!而且炸粉也很新鮮
但炸豬排很胖,所以吃幾口就好
天婦羅倒是覺得不怎麼樣,可以不用試
吃天婦羅就會想吃炸蝦,但這裡居然沒有天婦羅的炸蝦,好可惜
接著就要左轉囉!
左轉後的右手邊是甜食區,最後再來
先看右手邊,會看到是現煮義大利麵
你看要加些什麼料,吩咐廚師,等一下就可以來拿了!
但因為看起來會很飽,因此我只有試吃同學的一小口,
義大利麵還是去專門賣義大利麵的吃就好了,哈。

義大利麵的旁邊是鴨胸、豬肋排,不得不說,太難吃了,連拍也不想拍
但是旁邊的鮑魚超新鮮~~~雖然很難跟貝殼分離,要切很久,但真的太嫩了
可惜也沒拍到><

接下來會看到港式的自助區~
轉角處會先看到烤魚,有秋刀跟鯖魚,但看起來很涼,我就沒嘗試了!
(畢竟是來吃生魚片的,ㄏㄏ)
有各種煙燻肉類,培根好吃阿~
可以跟服務生說要大塊一點還是小塊一點!也可以指定部位,但
除了培根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嗚嗚,而且他怎麼沒有豬腳啦!
最邊邊就是一些燒賣阿~青菜類阿~這些蒸的東西
其實選擇真的沒有很多,各國料理都各一點點而已

再往裡面繼續走,終於到生魚片區啦~
看起來很少,可是他都會一直補喔!
前面的木盒裡裝的是散壽司,上面鋪滿了蝦卵,雖然醋飯沒有很道味,
但卵真的好新鮮又好吃阿~讓人停不下來~~
左邊的白盤裡則是魚皮,軟Q又不膩!但比較少人吃這道,更新速度慢到讓我有點不敢吃

後面的生魚片則是現點現切,
一份都只有兩小片喔!雖然夠新鮮,
但覺得還是差了一點,不是真正的頂級的鮪魚
鮭魚還比鮪魚好吃,也甜
鮪魚吃了一份以後就膩了,第一次吃這麼少生魚片阿~~~

旁邊有些冷盤也沒拍到,分別是蝦子、螃蟹、干貝
他們干貝好乾阿~~~螃蟹也沒有處理好,是完整的一隻,所以就懶得剝了

整體來說,不是那麼推他的生鮮區,但感覺已經是整間店比較令人滿意的一區了...
繼續走會看到沙拉區,首先可以拿一些各式腿類
(個人覺得普普...)
生菜沙拉!全部都超~新~鮮
不得不說我超挑生菜的,但他們的生菜都清脆的發亮
而且甜又好吃!雖然選擇覺得可以再多一些,但其實也夠了~~~
這是最裡面的座位區,每一個座位區都比這樣還大,
大概有五到六個座位區,所以說真的可以容納很多人~
而最裡面則是印度料理區~
他們的拉茶也好喝~~但只有熱的選擇,而且喝到後來會發現太死甜了
走進去會發現還有一些烤餅、烤肉、烤馬鈴薯
烤餅有點太油了,又有點太厚,羊肉則有點乾><
都不是最好吃的等級阿~~~~

吃粗飽後,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甜點區!!!
首先,這裡是起司與水果區
起司選擇有至少六種,都好吃!!!光這裡我就被幸福的衝過頭了

但旁邊的冰淇淋,瞬間澆熄我的熱情,
除了鳳梨口味比較令人滿意以外,抹茶、香草、草莓都令人失望啊!
連包冰淇淋的餅乾都乾的不得了,雖然拍起來很厲害,但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就沒拍了,哈)
接著是我最愛的甜點櫃!!!!
最左邊的歐培拉令我繼續傷心,中間的芒果也被同學嫌棄
抹茶紅豆捲也只有中間的餡料好吃,抹茶海綿體做得太密了,完全沒有軟綿綿的感覺
最左邊的杏仁檸檬塔大概是及格邊緣~整體來說就是不怎麼樣
這一櫃的巧克力(沒入鏡)卻表現驚人,可以連吃三個也不是問題!!

大概有14種蛋糕可以選擇
這一櫃則先嘗試馬卡龍,好吃是好吃,但就是覺得少了一味
而杯子蛋糕的奶油一看就覺得可怕,裡面的海綿體也是被嫌的一蹋糊塗
剩下的就更沒興趣嘗試了><

於是轉戰紅豆湯
天啊~~~~這是表現的超級亮眼的一道湯品了,雖然很濃
但糖加的剛剛好,暖呼呼的很幸福!


整體來說,是間氣氛好,有派頭的餐廳,
但無論是裝潢還是用餐品質,都不到那個價錢阿~~~

只好還是來個店家資訊:


電話:(02)3518-3078

營業時間:6:30~22:30
地址: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



0 意見:

張貼留言